關閉廣告

上週早些時候,三星的 GOS(遊戲優化服務)被發現人為地減慢了應用程式的速度。據報道,它會限制 10 多個應用程式的 CPU 和 GPU 效能,其中包括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應用程式。該公司也就此發布了官方聲明。 

整個案例的關鍵在於 GOS 並沒有減慢基準測試應用程式的速度。這也是為什麼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基準測試服務 Geekbench 現在確認,由於遊戲應用程式的這種“限制”,它將禁止部分三星手機進入其平台。這些都是全系列的 Galaxy S10、S20、S21 和 S22。仍有線路 Galaxy 注意一個 Galaxy 而且,因為 GOS 似乎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你。

Geekbench 也就此舉發表了聲明: 「GOS 根據應用程式的識別碼而不是應用程式行為做出效能限制決策。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基準操縱形式,因為包括 Geekbench 在內的主要基準測試應用程式並沒有因為這項服務而減慢速度。” 

三星回應這項爭議稱,GOS主要用於防止設備過熱。不過,她確認未來將發佈軟體更新,並新增「效能優先」選項。如果啟用,此選項將迫使系統將峰值效能置於其他一切之上,包括發熱和電池過度消耗。但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被 Geekbench 排除在外的公司。出於同樣的原因,它之前曾在 OnePlus 智慧型手機上這樣做過。

為了完成上下文,我們附上三星的聲明: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使用我們的手機時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遊戲優化服務 (GOS) 旨在幫助遊戲應用程式實現高效能,同時有效管理設備溫度。 GOS 不會調整非遊戲應用程式的效能。我們重視收到的有關我們產品的反饋,經過仔細考慮,我們計劃很快發佈軟體更新,讓用戶能夠控制遊戲應用程式的性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