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你 得知此事,像智慧型手機一樣 Galaxy 它們會限制效能並只為基準測試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的效能。遊戲最佳化服務(GOS)功能限制了超過10個應用程式的CPU和GPU效能,這當然不被手機用戶完全理解。三星已經就此事發布了官方聲明,儘管這很奇怪。

維孔

不出所料,三星在其中聲稱,限制的原因是為了防止設備在長時間使用應用程式或遊戲時過熱。然而,該公司已經在研究一種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選擇關閉此限制,該解決方案將附帶軟體更新。這將是一個按鈕,可讓您強制 GOS 系統(透過裝置中的 Game Booster 應用程式) Galaxy 預先安裝)將效能優先於其他一切(包括電池壽命)。

然而,人們可能會有點困惑三星這句話的真正意義。如果您研究 Game Booster,您已經找到了優先考慮效能的選項(例如,以及節省電池)。因此,問題是您是否必須手動選擇想要為其提供完整設備功能的應用程式和遊戲,或者三星是否會擴展“遊戲優化”選單以包含“無限制”密碼等。

更新:

三星捷克代表處向我們發送了有關此案的官方聲明,您可以閱讀以下內容。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使用我們的手機時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遊戲功能 優化 服務 (GOS) 旨在幫助遊戲應用程式實現高效能,同時有效管理設備溫度。 GOS 不會調整非遊戲應用程式的效能。我們重視收到的有關我們產品的反饋,經過仔細考慮,我們計劃很快發佈軟體更新,讓用戶能夠控制遊戲應用程式的性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