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的渲染圖已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A13 4G A Galaxy A33 5G。這些顯然是智慧型手機以不同顏色和不同角度顯示的列印圖像。

根據知名洩密網站發布的高品質渲染圖 WinFuture, 將 Galaxy A13 4G 配備平面顯示屏,具有相當突出的下巴和淚滴形切口,以及四個獨立的相機鏡頭。在設計方面,它與已經發布的5G版本沒有實際區別。渲染圖還表明,這款手機(至少)將提供白色、黑色和淺藍色三種顏色。

博庫德奧 Galaxy A33 5G,新影像證實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即它將具有 Infinity-U 顯示屏,底部框架明顯比其他顯示器更厚,以及帶有四個感測器的橢圓形照片模組。渲染圖顯示它有四種顏色——白色、黑色、淺藍色和金色。

Galaxy 根據現有的消息,A13 4G 將配備 6,6 吋 LCD 顯示屏,具有 HD+ 解析度和 90Hz 更新率。它應該由 Exynos 850 晶片組提供動力,這顯然將補充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記憶體。後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48、5、2 和 2 MPx,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8 MPx。我們還預計將配備 3,5 毫米插孔、位於側面的指紋辨識器以及支援 5000W 快速充電的 15mAh 電池。

U Galaxy A33 5G 洩漏談論了具有 FHD+ 解析度和 6,4Hz 刷新率的 90 吋 OLED 顯示器、Exynos 1200 晶片、6GB RAM 和 128GB 內部記憶體、螢幕下指紋辨識器以及與應有相同容量的電池 Galaxy A13 4G(還有15W快充)。它應該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2. 這兩款手機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