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聊天平台 Signal 駁斥了過去幾天在各個社交網路上流傳的有關該平台遭到駭客攻擊的猜測。據她說,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用戶資料是安全的。

Signal 在 Twitter 上發文稱,其已獲悉有關其遭到駭客攻擊的傳言,並保證這些「傳言」是虛假的,該平台沒有遭受任何駭客攻擊。雖然 Signal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但它表示,它知道這種猜測也在其他社交媒體上傳播。

該平台稱,駭客猜測是「協調一致的假訊息活動」的一部分,旨在「說服人們使用不太安全的替代方案」。不過,她並沒有說得更具體。 Signal 補充說,它在東歐的使用量有所增加,並暗示駭客攻擊的謠言可能因此開始傳播。

該平台使用端對端加密來保護正在發送的訊息。這意味著用戶發送的訊息只有他自己和接收訊息的人可見。如果有人想要監視此類訊息,他們將看到的只是文字和符號的難以理解的組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