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幾款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看起來他會成為其中之一 Galaxy A53 5G最近幾週獲得了藍牙SIG、TENAA、NBTC和FCC認證,已經真正「切米」了。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其歐洲價格。

一家義大利線上零售商透露, Galaxy 在舊大陸,A53 5G 的基本記憶體版本為 6/128 GB,售價為 466,49 歐元(約 12 捷克克朗)。預計實際售價將在469歐元(約12捷克克朗)左右。這意味著這款手機的售價可能會比其前身更高一些 Galaxy A52 5克該產品於去年 429 月上市,售價為 11 歐元(100/6 GB 版本約 128 捷克克朗)。

Galaxy 根據認證機構的資訊和非官方報告,A53 5G 將配備 6,52 吋對角線、F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Exynos 1200 晶片組、內建指紋辨識器、帶電池的電池。 5000mAh,支援25W快充,軟體應該是基於 Android12 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