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韓國距離烏克蘭較遠,但這並不意味著三星不受烏克蘭戰爭的影響。它在基輔設有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分支機構。 25月XNUMX日,該公司立即命令在烏克蘭工作的韓國員工立即返回祖國,或至少前往鄰國。 

三星研發機構UKRaine於2009年在基輔成立。關鍵技術在這裡開發,加強公司的技術開發,旨在提高三星產品在安全、人工智慧和擴增實境領域的競爭力。著名專家在這裡工作,他們也與當地大學和學校合作,進行高水準的教育活動,從而該公司試圖投資烏克蘭 IT 領域的未來。

和三星一樣,其他的都保留了 韓國企業,即 LG 電子和 POSCO。至於當地員工,如果可能的話,他們應該在家工作。總體而言,韓國企業尚未考慮從俄羅斯撤回員工。對他們來說,這仍然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因為截至去年,俄羅斯是韓國第十大貿易國。出口總額佔 10%,其次是進口,佔 1,6%。 

三星、LG 和現代汽車等其他韓國公司也在俄羅斯設有工廠,據說這些工廠仍在繼續生產。具體來說,三星在莫斯科附近的卡盧加設有電視工廠。但情況每天都在發展,因此一切可能已經不同,公司已經關閉工廠或即將關閉,主要是由於貨幣貶值和歐盟可能的製裁。

又是那些籌碼 

主要晶片製造商表示,由於供應多元化,他們預計目前俄羅斯-烏克蘭衝突對供應鏈的干擾有限。從長遠來看,它可能會產生根本性影響。然而,這場危機已經對科技公司的股價造成了打擊,正是因為去年半導體晶片短缺後,人們擔心供應鏈會進一步中斷。

烏克蘭向美國市場供應90%以上的氖氣,這對於晶片製造中使用的雷射非常重要。據該公司稱 技術這種氣體是俄羅斯鋼鐵生產的副產品,但在烏克蘭進行了淨化。美國使用的鈀金中有 35% 源自俄羅斯。這種金屬主要用於感測器和記憶體。

然而,由於2014年克里米亞被吞併已經引起了一定的擔憂,大多數公司在一定程度上對供應商進行了劃分,即使有關國家的供應被阻止,他們仍然可以經營,儘管程度有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