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17年,他震驚了 Apple 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售價超過 1 美元的智慧型手機。當然,這是關於 iPhone X. 正如通常發生的那樣,當競爭對手看到他們可以時,他們也提高了價格。如今,這種限制已經很常見,因為某些型號甚至攻擊1500美元的金額。但你想買 Galaxy S22?因此,您將在該國獲得 17 天的居留時間。 

Moneysupermarket 進行了價格分析並確定了模型的可用性 Galaxy S22 根據世界各國。埃及的表現最差,基本型號的售價為 1 美元,比手機的官方定價高出近 028 美元。因此,埃及人必須在一部新的三星手機上工作三個半月,大約 200 小時。烏克蘭、菲律賓、印尼或摩洛哥的表現也不佳。

銷售量

相反,他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開發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S22 在 什維carsku,且只有 4 天(34 小時)。在盧森堡,平均薪資的美國居民只需花費 6 天的時間就能使用新的三星手機。捷克共和國在新智慧型手機方面處於排名中間位置 Galaxy 22 小時,我們必須工作 17 天,大約 140 小時。斯洛伐克人在 28 天(即 238 小時)內賺取所需資金。波蘭人的情況更糟,必須嘗試近一個月,即30天相當於250小時。

不用說,上述數據是基於相關國家的平均水平和經濟狀況。在類似的排名中,Švýcarsko 經常名列前茅。我們目前有一個基本的三星 Galaxy S22 的 128GB 記憶體型號為 2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