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正在進行的MWC 2022上,realme推出了全新的UltraDart快充技術,可以讓智慧型手機以100至200W的功率進行充電。 真我GT Neo3.

具體來說,realme GT Neo3將支援中等功率的UltraDart充電,即150W,這仍然會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記錄(根據先前的爆料,它應該「僅」支援65或80W充電)。讓我們提醒您,三星最快的充電器功率為 45 W。

使用 Dart 技術(新的 UltraDart 技術基於該技術)的現有手機的充電功率在 18 至 65 瓦之間。其中最好的可以在 35 分鐘內充滿電。 UltraDart 技術想要走得更遠,或者以下。其目標是在短短五分鐘內將電量從零充電到 50%。為此,Realme 使用多個升壓電荷泵來增加電流。

溫度管理演算法功能可確保充電期間電池溫度不超過 43°C,即使使用者同時全速使用晶片組,例如玩硬體密集遊戲或觀看長影片。從長遠來看,由於超級電池保護系統,高品質鋰電池即使在超過一千次的充電週期後仍能保留 80% 的容量。目前還不清楚哪款 Realme 手機將支援頂級 200W UltraDart 充電,但我們很可能會在今年稍後看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