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起來,作業系統 Android 13 將獲得三星用戶已經使用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功能(在 iOS 對於蘋果 iPhone)。根據該公司最新報告 埃斯珀 因為它增加了 Android 13 兩個新的 API 將允許系統使用者控制智慧型手機上手電筒的亮度。 

谷歌上個月發布了第一個開發者版本 Androidu 13,透過它我們可以一睹即將推出的功能。其中將提供新的隱私保護選項、主題圖示、單一應用程式的語言首選項或改進的快速啟動面板。也許大多數用戶最終會使用控製手電筒亮度的可能性,而這最初並沒有討論過。雖然有一點小問題。

一個UI簡直就是最先進的系統上層建築 Android,而且三星也在不斷地改進它。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選項可以從快速啟動面板啟動手電筒,然後您可以定義其照明強度。然而,其他設備 Android他不能所以穀歌已經注意到這是一個相當有用的功能,並計劃至少將其引入 Androidem 13. 它包含兩個名為「getTorchStrengthLevel」和「turnOnTorchWithStrengthLevel」的 API。

第一個將增加 LED 閃光燈的亮度級別,而第二個將其設定為最小值。以前,只有一個 API“setTorchMode”,允許用戶打開或關閉手電筒。其他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用戶 Android但他們不必過早展望未來。根據該博客,並非所有智慧型手機都能夠切換手電筒的亮度級別,因為需要更新相機硬體才能支援此功能。因此,Google的 Pixel 手機可能是唯一透過更新獲得此功能的手機。 Android 1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