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正在進行的 MWC 2022 上,高通展示了全新的 Snapdragon X70 5G 數據機,它擁有幾個非常有趣的功能。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手機可能會使用它 Galaxy S23等2023年頂級車款。

新款Snapdragon X70 5G數據機採用4nm製造工藝打造,將整合到今年稍後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晶片組中。

有趣的是,它的下載速度與上一代 Snapdragon X65、X60、X55 和 X50 數據機相同,即 10 GB/s。高通沒有增加這個數字,而是為數據機配備了多項先進功能和人工智慧功能。此外,該公司表示,Snapdragon X70 5G是全球唯一內建AI處理器的綜合5G射頻調變解調器系統。除此之外,該處理器還可以幫助訊號覆蓋或自適應天線調諧,以將上下文檢測效果提高高達 30%。

此外,驍龍 X70 5G 的資料傳輸速度為 3,5 GB/s,得益於 PowerSave Gen 3 技術,能源效率提高 60%,也是全球首款支援從 5 mAh 到 500 GHz 各商用頻段的商用 41G 數據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