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S22系列的中間型號,即綽號為Plus的型號之後,其更大、裝備更齊全的“兄弟姐妹”以以下形式到達我們的編輯部: Galaxy S22超。而且即使說小即是美,Ultra的尺寸也沒有壞處,因為這恰恰是它的好處。 

對包裝沒有太多期望。盒子足夠大,不僅可以容納手機,還可以容納快速指南手冊、SIM 卡彈出工具和 USB-C 線。如果您想要更多,那麼您就運氣不好了,因為您在這裡找不到更多。畢竟,可能也沒有人想到這一點。由於該設備以黑色(即幻影黑)顏色抵達,因此盒子本身沒有彩色元素,與該型號的情況一樣 Galaxy S22+ 玫瑰金版本。酒紅色、幻影白和綠色也可供選擇,但僅限 256GB 版本的裝置。

霧面黑色玻璃背一點也不暗黑,反光效果很好。但請做好準備,它是一塊很好的指紋磁鐵。令人驚訝的是,它們在框架上並不那麼明顯。然而,與背面相比,它具有不錯的紫色調。 Galaxy S22 Ultra 從各方面來看都非常漂亮。慢慢地,您甚至不會注意到天線的陰影。當然,該設計帶有兩條產品線的元素,即已停產的產品線 Galaxy 注意一個 Galaxy S,是去年系列中推出的(特別是在相機佈局方面)。該設備有一個巨大的 6,8 吋螢幕,一直延伸到兩側,由於圓潤的邊緣,儘管尺寸為 77,9 x 163,3 x 8,9 毫米,重量為 229 克,但它的握持力非常好。

S Pen 就是它的全部 

左下緣那一排當然是新的 Galaxy S設備機身內藏有隱藏的S Pen。當你按下它時,你會聽到悅耳的咔噠聲,它的尖端會跳出身體。然後你就可以輕鬆地把它拉出來了。插入時,只需將其插入到底,然後再次按下即可。真的不用擔心遺失。畢竟,設備會通知您。如果關閉顯示器且 S Pen 未就位。與他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但僅限於以下文章。

目前,我們正處於測試的開始階段,當然,第一印象和設備評論很快就會隨之而來。為了完整起見,我們只添加三星 Galaxy S22 Ultra已經開始熱銷,但事實上庫存確實很少。配備 128GB 儲存和 8GB RAM 的基本版起價為 31 捷克克朗,990GB/256GB 版本起價為 12 捷克克朗,34GB/490GB 版本起價為 512 捷克克朗。 範例照片因網站需求而縮小,您可以查看全尺寸 這裡.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