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沒有推出新車型系列 Galaxy 請注意去年和 事實確認三星公司負責人 TM Rohm 表示,該系列實際上已不再存在,這可能會讓這些型號的粉絲感到悲傷。然而,鑑於目前的情況,這個消息可能並沒有那麼糟糕,因為實際上有一個積極的承諾——儘管名稱不同,但現在每年都會推出一款 Note 替代品,名為 Galaxy S超。 

三星決定結束產品線 Galaxy 即使考慮到手機之間存在顯著的微小差異,Note 過去和現在都不會令人驚訝 Galaxy 薩 Galaxy 歷年筆記。而且,僅僅 Galaxy Note可能會減少三星在當年8月和9月初推出的折疊手機的銷量,而這些手機現在應該向世界展示三星的技術進步和優勢。當然,他需要拼圖遊戲的適當銷量,這樣他就可以很合乎邏輯地吹噓它們。

就是這樣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成為同類產品中的最後一款手機,或者更確切地說,只是其指定產品中的最後一款。由於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格和三星對長期智慧型手機軟體支援的承諾,這兩種型號至今仍然可用。您可以花大約 13 捷克克朗購買第一台二手的,新的則需要 18 捷克克朗,因此它確實是一個有趣且實惠的選擇,還提供 S Pen。如果是舊型號,Ultra 型號的價格約為 17 捷克克朗,但新型號仍徘徊在 500 捷克克朗左右,並且已經考慮到新型號的價格 Galaxy S22 Ultra 不值多少錢。 

Samsung Galaxy 註 2a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ote 20 Ultra

如果你看一下這條線 Galaxy S22,顯然各型號的規格差異相當大。因此,雖然Note已與S系列合併,但對於Note系列粉絲來說,這實際上只是一個名稱變更。模型 Galaxy 與上一代型號相比,S22 Ultra 更像是一款 Note。未來幾代的社會很可能會延續這種趨勢。因此,對於智慧型手機是否足夠,客戶將有一個相對較好的選擇(Galaxy S)、平板手機 (Galaxy S Ultra),或者他直接選擇他能找到的最高型號(Galaxy 來自折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