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榮耀將於即日起在MWC 2022上推出全新榮耀Magic 4旗艦系列,該系列將包括Magic 4、Magic 4 Pro和Magic 4 Pro+三款機型。甚至在此之前,前兩個的所謂參數就已經洩漏到空氣中。據他們說,他們可以穩定地競爭 三星 Galaxy S22.

據知名爆料者 Ishan Agarwal 透露,榮耀 Magic 4 將配備 6,81 英寸 FHD+ 分辨率的 OLED 顯示屏,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分辨率為 50、50 和 8 MPx 的攝像頭(第一款有一個f/1.8鏡頭光圈,第二個是f/2.2 光圈的「廣角」鏡頭,第三個長焦鏡頭具有50 倍變焦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12 MPx 前置相機、螢幕下指紋辨識器、支援DTS: X Ultra Sound音質標準,5G網絡,電池容量4800mAh,支援快充,功率66W,軟體驅動 Android 12 帶有 Magic UI 6.0 上層建築。

Pro 版本應具有與標準型號相同的顯示器和晶片組、12 GB RAM、解析度為 50、50 和 64 MPx 的相機(前兩個應具有與基本型號和標準型號的感測器相同的參數)第三個應該支援高達100 倍變焦並具有光學影像穩定),還配備12 MPx 自拍相機、顯示器內建指紋辨識器、支援使用3D 臉部掃描解鎖、上述音訊標準和5G 網路、電池容量為4600mAh,支援100W有線和50W無線充電,與標準型號一樣,軟體應該基於 Androidu 12 帶有 Magic UI 6.0 上部結構。

今晚,榮耀將在今年的MWC上展示其新“旗艦”。它們也將在歐洲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