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的新媒體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A53 5G。早期的圖片顯示它是沉穩的白色和黑色,而新圖片顯示它是更時尚的橙色和藍色。

知名洩密網站發佈的新渲染圖 WinFuture.de,毫不奇怪地證實了我們之前已經看到的,即 Galaxy A53 5G 將採用平面顯示屏,邊框不太薄,頂部中央有一個圓孔,還有一個帶有四個感測器的突出矩形照片模組。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A53 5G 將配備6,52 吋Super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120Hz 更新率)、Exynos 1200 晶片、解析度為64、12、5 和5 MPx 的後置相機、32MPx 前置相機、螢幕下指紋識別,立體聲揚聲器,IP68防護等級,電池容量5000mAh,支援25W快充,軟體供電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0.

去年非常成功的中檔車型的繼任者 Galaxy A52 5克 它顯然已經上市了,應該會在下個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