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TrueLife 在捷克共和國是一個相對不起眼的品牌,但即便如此,它的產品組合中有多種產品是我們市場上最暢銷的產品之一。主要原因是性價比極佳,現在甚至更勝一籌。最受歡迎的 TrueLife 產品現可在 Mobil Emergency 享受大幅折扣。

最受歡迎的配件之一是聲波牙刷 TrueLife SonicBrush UV,儘管價格低廉 1 捷克克朗 (原價 2 捷克克朗)配備紫外線消毒器,並配有 690 個備用頭和一個旅行箱。第二暢銷書是 TrueLife 保母攝影機 H32 折扣至 2 捷克克朗 (原價2捷克克朗),目前擁有國內市場最暢銷保母的頭銜。

TrueLife SonicBrush UV

然而,Mobile Emergency 有許多其他 TrueLife 產品打折,並以有史以來最低的價格提供精選產品。例如,智慧秤 TrueLife FitScale W3 za 599捷克克朗 (原價 1 捷克克朗),智慧空氣清淨機 TrueLife 空氣清淨機 P3 za 2 捷克克朗 (之前為 4 捷克克朗)或非接觸式溫度計 真正的生活 Car和Q7 僅適用於 690捷克克朗 (之前為 1 捷克克朗)。

1520_794_TrueLife_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