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的關鍵規格已洩露 Galaxy A73 5G, Galaxy A53 5G, Galaxy A33 5G A Galaxy A23 5G。然而,這不僅僅是一次新的洩密,它通常是對我們從先前的洩密中已經知道的資訊的確認。

Galaxy 據Twitter 上一位名為Sam (@Shadow_Leak) 的爆料者稱,A73 5G 將配備6,7 英寸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FHD+,刷新率為120 Hz,搭載Snapdragon 750G 芯片組,配備四攝像頭,後置相機。解析度為 108、12、8 和 2 MPx,電池容量為 5000 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 25 W Android在12。

Galaxy A53 5G 配備 6,52 英寸 AMOLED 顯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Exynos 1200 芯片,分辨率為 64、12、5 和 5 MPx 的四個攝像頭,容量為 5000 的電池mAh並支持25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快速充電和支持XNUMXW Android 12.

博庫德奧 Galaxy A33 5G,應配備 6,6 吋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 90Hz 更新率、Dimensity 720 晶片、解析度為 48、8、5 和 2 MPx 的四相機、5000 mAh 電池和 15W 充電和 Android在11。

最後, Galaxy A23 5G 應該配備具有 FHD+ 解析度和 6,6 Hz 更新率的 90 吋 IPS LCD 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組、具有 50、8、2 和 2 MPx 解析度的四個相機、5000 mAh 電池和 15W 充電和 Android 11.

前兩款提到的手機應該在 2022 月推出,三星可能會在即將於 28 月 XNUMX 日(媒體提前一天)開始的 MWC XNUMX 展會上向公眾展示第二款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