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系列 Galaxy S22成為手機史上最不受歡迎的“旗艦” Galaxy。據Gizchina網站引述韓國報導稱,新旗艦系列手機在該國預售單日銷量超過300萬部。此外,預售八天(14月21日-1,02日)售出XNUMX萬份,超越該系列先前保持的紀錄 Galaxy S8。 11天預售突破XNUMX萬套。

成功 Galaxy S22在三星本土並不奇怪。所有型號,即 S22、S22+ a S22超,提供頂級顯示器、優質結構、出色的相機和長期的軟體支援(四個更新 Android以及五年的安全補丁)。沒有理由懷疑他們將在全球取得成功。

讓我們簡單提醒您一下,基本型號具有 6,1 英寸平面顯示屏,分辨率為 50、12 和 10 MPx 的三攝像頭以及容量為 3700 mAh 並支持 25W 快速充電的電池,“plus”型號配備尺寸為6,6英寸的平面顯示屏,與標準型號相同的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為4500mAh並支持45W快速充電,Ultra型號擁有曲面6,8英寸顯示屏,四攝像頭、集成手寫筆以及容量為5000mAh並支持45W快充的電池。讓我們補充一下,所有型號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或 2200的Exynos。輪到我們了 Galaxy S22 今天開始銷售。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新推出的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