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是諾曼地登陸日,也就是三星正式開始銷售智慧型手機形式的新奇產品的日子 Galaxy S22超。等待模型的人們 Galaxy S22和S22+要等到11月XNUMX日。如果您剛剛在商店購買了這款熱門新商品,它已到達您家,或者您已使用任何其他手機 Galaxy (例如永遠是新的 Galaxy S21 FE),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初始設定指南。 

人們必須透過各種複雜的方式將資料從一部手機傳輸到另一部手機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製造商已經提供了許多工具,讓您盡可能愉快地完成此步驟,最重要的是,這樣您就不會失去任何 informace。三星及其型號也是如此 Galaxy 它提供了盡可能平穩的過渡,即使你從美國的蘋果轉向韓國的公司也是如此。

三星的初始設置 Galaxy 

初始設定的含義很清楚。第一步,您確定您的主要語言,並且必須立即同意條款,並在必要時確認發送診斷資料。接下來是三星應用程式的授予權限。當然,您不必這樣做,但很明顯,您將削減新設備的功能。

選擇 Wi-Fi 網路並輸入密碼後,裝置將連接到該網路並提供複製應用程式和資料的選項。如果你選擇 Další,您可以選擇來源,即您原來的手機 Galaxy,其他設備有 Android嗯,或者 iPhone。選擇後,您可以指定連接,即有線或無線。對於後者,您可以運行該應用程式 智能交換機 並根據顯示幕上顯示的說明傳輸資料。

如果您不想傳輸數據,則跳過此步驟後,系統會要求您登入、同意 Google 服務、選擇網路搜尋引擎並繼續進行安全操作。在這裡您可以選擇多種選項,包括臉部辨識、指紋、字元、PIN 碼或密碼。如果選擇特定的一種,請依照顯示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您也可以選擇選單 跳過,但您會忽略所有安全性並使自己面臨風險。

S22 +

然後,您可以選擇要在裝置上安裝哪些其他應用程式。除了 Google 之外,三星還會要求您登入。如果您有他的帳戶,當然可以隨時登錄,如果沒有,您可以在此處建立帳戶或跳過此畫面。然而,隨後您將看到您錯過了什麼。完畢。一切都已準備就緒,您的新手機歡迎您的使用 Galaxy.

例如,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