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能機 Galaxy 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聽說過的 A33 5G 現在已經出現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除此之外,她還透露了它將在什麼晶片上運行。

Galaxy 根據 Google Play Console 條目,A33 5G 將搭載三星即將推出的中階 Exynos 1200 晶片組(兩個頻率為 78 GHz 的 Cortex-A2.4 核心、六個時脈為 55 GHz 的 Cortex-A2 核心、一個Mali-G68 MP4 圖形晶片,頻率為1 GHz),該系列的下一個型號也應該使用該晶片 Galaxy 所以 A53 5克。此外,清單顯示手機將配備 6 GB RAM、FHD+(1080 x 2400 px)顯示分辨率,並且軟體將基於 Android12 年

根據之前的爆料,他將獲得 Galaxy A33 5G 至酒紅色 6,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64 GB 內存(儘管考慮到前身,可能會提供 128 GB 的變體),四攝像頭,IP67 防護等級,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及其尺寸尺寸為159,7 x 74 x 8,1 毫米。根據先前發布的渲染圖,與前身不同的是,它不會有 3,5 毫米插孔。它應該有黑色、白色、淺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它可能很快就會推出,可能是三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