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年底,有人猜測即將推出的三星手機 Galaxy A73 5G可支援33W快充,直插式 Galaxy 還有新聞。然而現在 Galaxy 美國FCC(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上發現了A73 5G,該委員會駁斥了這樣的事情。

Galaxy 根據FCC資料庫顯示,A73 5G將支援最大功率25W的快速充電,該系列的許多其他型號都可以充電 Galaxy 一個(一個 Galaxy 米)。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會在手機中配備如此強大的充電器。該資料庫還顯示,該智慧型手機將支援 Wi-Fi 6 和 NFC。根據最新測試,頂部呈現系列形式 Galaxy 然而,缺乏快速充電並不一定是一個問題,因為它的好處微乎其微,甚至根本不存在。

根據先前的爆料,這款中階手機將配備 6,7 吋平面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90 或 120 Hz 刷新率、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至少 8 GB 運行記憶體和 128 GB 儲存空間。內部記憶體,108 MPx 主相機(作為該系列的首款型號),容量為5000 mAh 的電池,尺寸為163,8 x 76 x 7,6 mm,應基於軟體構建 Android12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4.0。與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顯然缺少 3,5 毫米插孔。應該在三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