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努比亞最近在中國推出了新的遊戲旗艦產品紅魔鬼7,並將很快在國際市場上推出。它的 Pro 版本將在第二季推出。

努比亞紅魔 7 配備 6,8 吋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1080 x 2400 px,刷新率為 165 Hz,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三鏡頭,解析度為 64、8、2 MPx、螢幕下指紋 Gen 4500 晶片組,三鏡頭,解析度為 65、120、XNUMX MPx、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XNUMX mAh 且「僅」支援XNUMXW 快充的電池(「僅」是因為中國版支援功率為XNUMX W 的超級快充),並由軟體 Android 12 配備 Redmagic 5.0 上部結構。

它將提供三種記憶體配置——12/128 GB、16/256 GB 和 18/256 GB。第一個在歐洲售價為 629 歐元(約 15 克朗),第二個為 400 歐元(約 729 克朗),第三個為 17 歐元(約 800 克朗)。最後提到的變體還將擁有獨特的設計——半透明背面(具體來說,它是一個名為 Supernova 的變體)。該手機將於799月19日起在舊大陸和其他國際市場發售,同時也將在捷克發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