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的 Google Pixel 6 是該公司第一款使用自己的晶片組 Tensor 的手機。然而,並非該晶片組內的所有內容都是由Google獨家設計的。三星的 LSI 系統部門本身也參與了開發,明年可能不會有什麼不同。預計即將推出的 Pixel 7 手機將再次使用三星 5G 數據機。 

代號 Android據 13To9Google 稱,它的開發者預覽版中包含 u 5 informace 關於 Pixel 手機要到今年稍後才會推出。據稱,這些智慧型手機將搭載新一代 Tensor 晶片組,代號為 GS201,採用尚未發布的 Exynos 5G 數據機,型號為 g5300b。相較之下,第一代 Tensor 晶片組採用三星 Exynos 5123 數據機,指定為 g5123b。

谷歌即將推出的兩款高階智慧型手機(代號為Cheetah和Panther)中提到了這款新數據機。據稱這些是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型號。尚未發布的 Exynos 數據機可以改進 5G 連接,也可以用於三星的下一代高階智慧型手機。

對於相互競爭來說,自有晶片製造商的隊伍不斷壯大是極為重要的。如果公司有足夠的資金,那麼對它來說,一站式處理所有事情是非常有利的。它確實例如 Apple 與他的iPhone iOS 甚至A系列晶片,儘管它還沒有自己的5G晶片。不過,據現有消息顯示,他正在為此努力。去年,谷歌也在其 Pixel 手機上進行了嘗試,該手機由其供應 Android 現在是客製化晶片。三星的 Exynos 晶片組以及至少 One UI 上層結構也是如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