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新且目前功能最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即該系列 Galaxy S22,擁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格。另一方面,有些東西不一定是每個使用者都喜歡的。當然,我們正在談論缺少擴展內存的選項。三星知道這一點,現在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因此,這家韓國公司推出了新型閃存驅動器,可以輕鬆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並以通常的方式在其上存儲數據,將文件從一台設備移動到另一台裝置. USB Type-C 隨身碟有 64GB、128GB 和 256GB 版本,採用三星專有的 NAND 快閃記憶體晶片,具有 USB 3.2 Gen 1 連接(向後相容於 USB 2.0)。

製造商還承諾新磁碟的順序讀取速度高達 400 MB/s。這個速度足以在幾秒鐘內快速傳輸數百個 4K/8K 影像或影片檔案。驅動器的尺寸非常緊湊,每個設備的尺寸僅為 33,7 x 15,9 x 6,4 毫米,重量僅為 3,4 克。

機身本身還具有防水功能(72m深度下1小時)、耐衝擊、耐磁化、耐高低溫(工作時0℃至60℃,非工作時-10℃至70℃)和X 光檢查(例如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因此您不必太擔心資料的安全性。三星還為這些儲存設備提供五年保固。各市場的定價和供貨情況尚不清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