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正在尋找提高個人或工作效率的方法,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沒問題。我們為您準備了 5 個 android可以幫助您朝這個方向發展的應用程式。

TickTick - 待辦事項列表

我們的第一個生產力技巧是 TickTick - 待辦事項清單。這是一款「待辦事項」應用程序,可協助您組織工作。例如,它允許與日曆應用程式整合、透過電子郵件添加任務、在所有設備上同步任務、使用標籤排序、與其他人共享任務列表,並且還提供用於快速存取任務、重複任務的小部件功能或雲端同步。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包含應用程式內應用程式的選單。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roofHub:專案管理和協作應用程式

今天的另一個技巧是 ProofHub:專案管理和協作應用程式。它是一個專案管理和協作應用程序,可讓您追蹤您和您的團隊在專案開發過程中執行的所有任務和活動,並確保您彼此保持持續溝通。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提供14 天免費試用,然後提供兩種付費訂閱計劃可供選擇- 基本(Essential),每月費用45 美元(約970 克朗),以及“終極” ( Ultimate Control),每月價格為 89 美元(約 1 捷克克朗),並且對專案數量沒有限制(並提供許多額外的高級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RescueTime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工具來追蹤您在手機上花費的時間以及手機上的所有活動?那麼一定要嘗試 RescueTime 應用程序,借助它,您將能夠有效地管理以這種方式花費的時間。該應用程式以付費訂閱的形式提供,每月 9 美元起(不到 200 克朗),但在此之前可以作為試用的一部分免費試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森林

您有註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嗎?那麼森林應用程式就可以幫助您透過種植樹木來更好地集中註意力。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包含廣告並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ushbullet

我們提高工作效率的最後一個技巧是 Pushbullet 應用程序,它允許您方便地從計算機發送和接收 SMS 消息、回復來自 WhatsApp 或 Messenger 等許多流行“聊天”的消息、從手機查看 PC 通知,包括通話,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在您的裝置之間或與朋友輕鬆分享連結和檔案。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包含應用程式內應用程式的選單。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