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Vivo 正在準備一款名為 Vivo X80 Pro 的新旗艦,它將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性能。至少根據安兔兔 9 基準測試來看,這款手機的表現優於所有同類產品,包括頂級機型 Samsung Galaxy S22S22超.

特別是,Vivo X80 Pro在安兔兔9中獲得了1分,這確實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鄭重聲明一下,這款手機搭載的是聯發科目前的旗艦晶片組天璣 072。它跟隨更遠的距離 Galaxy S22 Ultra(附晶片組的版本 2200的Exynos),得分為 968 分。

此外,流行的基準顯示,Vivo X80 Pro將配備120Hz顯示器、12GB RAM、512GB內部存儲,並且將運行在 Androidu 12.考慮到前身Vivo X70,預計它將支援5G網路、螢幕下指紋辨識器、至少是蔡司的三攝影機或光學元件。目前還不清楚這款「重量級」何時推出,但很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