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筆記型電腦的渲染圖已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Book Pro 2 360。這是三星應該在即將舉行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的筆記型電腦之一。

來自網站發布的渲染圖 吉茲下一步, 它遵循 Galaxy Book Pro 2 360 在設計方面將與其前身非常相似——乍一看,該設備同樣纖薄,顯示器周圍的邊框尺寸也相同。也許唯一可見的差異是「兩個」的觸控板稍大。根據該網站的消息來源,這些圖像顯示了代號為 Mars 15,6 的 2 英寸變體,該變體可能會由較小的 13,3 英寸變體進行補充。

Galaxy 據該網站稱,Book Pro 2 360 將擁有三個 USB-C 連接埠、一個 3,5mm 插孔和一個 microSD 卡插槽。這台筆記型電腦也應該會獲得新的處理器(前身配備了第11代英特爾i3、i5和i7處理器)。還可以預期該軟體將運行在 Windows 11 和 One UI Book 4 上層建築。

這台筆記型電腦將於 2022 月 28 日星期一(非正式地提前一天)開始的 MWC XNUMX 上向公眾展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