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 Galaxy A23 再次接近推出。在獲得藍牙SIG組織認證後不久,它就在俄羅斯市場的三星官方網站上上市。

根據三星在其俄羅斯官方網站上推出的支援頁面,它帶有 Galaxy A23代號SM-A235F,支援雙卡功能。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這款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將配備6,6 吋IPS LC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淚滴形凹口)、Snapdragon 680 4G 晶片組、至少4 GB RAM、解析度為50、 5 的四鏡頭。 ,2 和 2 MPx,指紋辨識器位於側面,3,5 毫米插孔,電池容量為 5000 mAh,尺寸 165,4 x 77 x 8,5 毫米,應由軟體供電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0。它還應該存在支援 5G 網路的版本。

之前的洩密事件已經暗示 Galaxy A23將於5月推出,但由於在俄羅斯三星網站上上市以及獲得藍牙認證,可能會更早。至於XNUMXG版本,據報導將於夏季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