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新的旗艦手機系列再次有三種不同的型號。如果我們考慮到最大的 Ultra 型號畢竟與 Note 系列的組合不同,而最小的型號則具有一定的(不僅僅是尺寸)限制,許多人可能會發現該型號 Galaxy S22+ 是理想的選擇。而我們現在只能確認這一點。 

我非常高興三星已經走自己的路,創造了一種獨特的設計語言,現在它在 S22 系列中證實了這一點,但 Ultra 型號除外,它當然結合了兩個系列。楷模 Galaxy 然而,S22和S22+是前一個系列的直接繼承者,有很多變化,但外觀非常相似。

設計與展示 

Galaxy S22+ 的顏色為玫瑰金,或者如果您想正式將其稱為粉紅金,則為顏色。不言而喻,它會更吸引女士們,然而,這並沒有冒犯我一點,因為作為一個金色 iPhone XS 或 Galaxy A7 我對這個色調沒有問題。它在光線下看起來也更亮,這是一個有趣的效果。

手機的正面和背面都覆蓋了大猩猩玻璃Victus+,目前還沒有太多可以添加的地方。如果我們不是在談論陶瓷屏蔽 v iPhonech,它直接反對,你不會在其中找到 Android 設備更好的解決方案。當然,主要的事情只有在 6,6 吋顯示器點亮後才會發生。即使得益於 120Hz 更新率,這裡的一切都清晰、銳利、完美流暢。 

這款手機的框架被三星稱為“Armor Aluminium”,觸感極佳,就像你拿著一台獨特的設備一樣。而且考慮到近27捷克克朗的價格,你當然也留著吧。然而,由於表面光滑,您應該預料到指紋會粘在上面,甚至會有一些指紋從您的手中滑落。然而,iPhone 是這方面的冠軍,由於手機的重量相對較輕,所以情況並沒有那麼糟糕。

系統和相機 

就電池而言,目前還沒有太多可說的,因為充電的必要性還沒有出現。如果我們關注環境 Android憑藉 12 及其 One UI 4.1 上層建築,用戶可以獲得最大的滿足。當然,所有熟悉的三星應用程式都在這裡,並且在「設定」中添加了新功能,例如用戶可定義的 RAM Plus 功能。

在相機環境中,三星終於擺脫了使用圖標來識別鏡頭的方式,轉而使用數字來更清晰的表達。因此,如果您在鏡頭之間切換,一切都會立即清晰,因為圖示 6、1 和 3 取決於您啟動的鏡頭。該公司試圖盡可能地改進相機,包括軟體方面。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三台攝影機。它們是 12MPx 超廣角、50MPx 廣角鏡頭和具有三倍變焦的 10MPx 長焦鏡頭。

範例照片已按比例縮小以供網站使用。您可以以全解析度和高品質觀看它們 在這裡查看.

毫無疑問的熱情 

第一天使用智慧型手機後 Galaxy S22+ 簡直令人興奮不已。目前還沒有什麼好批評的,即使這款手機還沒有經過適當的 Exynos 2200 晶片組測試,畢竟這有點爭議。這也考慮了 DXOMark 攝影測試,其中綽號為「Ultra」的較高型號有些燒焦。用於目前系列中中間一張的照片測試 Galaxy 但他還沒有得到它。

例如,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