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型號之一 Galaxy S22+和S22 Ultra支援45W快速充電。然而,對速度的分析表明,性能的提高以及充電速度本身實際上並沒有帶來任何額外的優勢。 

三星不僅在其網站上,還在一些廣告中聲明: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 可以以 45 W 的速度充電。當然,如果您沒有在包裝中找到合適的適配器來使用此速度。今年,整個系列的包裝中甚至去掉了適配器 Galaxy 選項卡 S8。 編輯來自 GSM 競技場 為新手機充電 Galaxy 他們仔細觀察,發現了一些非常令人驚訝的結果。事實證明,在模型中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並沒有真正受益於 45W 充電。

電池

在30分鐘的充電測試中,該模型 Galaxy 連接到 22W 充電器,將 S25+ 從零充電至 62%。但連接45W充電器時,同一時間只達到64%。 Galaxy 在第一種情況下,S22 Ultra 的電量從 0% 充至 61%,但使用 60W 充電器時僅充至 45%。在65W充電器上,充電速度稍快一些,達到了65%。這些結果特別有趣,因為 Galaxy 與 Ultra 型號相比,S22+ 的電池更小。

電池

如果你看總充電時間,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別。 Galaxy 使用 22W 充電器,S45 Ultra 從 0% 充電到 100% 需要 59 分鐘,使用相同轉接器,S22+ 在 100 分鐘內充電到 61%。改用 25W 充電器,S22 Ultra 充滿電需要 64 分鐘,而 S22+ 則需要 62 分鐘。使用此型號65W充電器時 Galaxy S22 Ultra 充滿電需要 62 分鐘。

從這些結果可以得出的結論是非常清楚的。儘管三星聲稱這些手機可以以 45W 的功率充電,但與 25W 充電相比,即使是很短的間隔,對充電本身的速度也沒有明顯影響。我們不知道充電時使用了什麼電纜,但這只是一個細節,不會對結果產生太大影響。

例如,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