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系列的最高型號 Galaxy S22,即 S22超,出現在專業網站DxOMark的手機攝影測試中。如果你認為他擊中了靶心,我們會讓你失望的。該機在測試中獲得了131分,與去年的「旗艦」公司Oppo Find X3 Pro一樣,距離前列還有相當遠的距離。第13名的位置屬於他。

讓我們先從專業人士開始。 DxOMark 稱讚 Galaxy S22 Ultra 在所有條件下都能提供宜人的白平衡和忠實的色彩。由於其寬廣的動態範圍,這款智慧型手機在大多數場景中也能保持良好的曝光。此外,新款Ultra 因其在人像照片中自然模擬散景效果、在所有變焦設置下保持良好的色彩和曝光、視頻中快速流暢的自動對焦、良好的運動視頻穩定性以及在明亮的視頻燈光下良好的曝光度和寬廣的動態範圍而受到好評。

至於底片,根據 DxOMark 的數據,S22 Ultra 的照片自動對焦速度相對較慢,在這方面被前面提到的 Oppo Find X3 Pro 等產品超越。該網站還指出,在拍攝過程中,尤其是在低光源條件下,攝影機移動時,影片畫面之間的清晰度不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DxOMark 使用該晶片測試了 S22 Ultra 變體 2200的Exynos,將銷往歐洲、非洲、西南亞和中東。該網站還將測試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的版本,該晶片組將在北美、南美或中國等地區上市。儘管在這方面,這兩種變體似乎沒有區別,因為它們的正面和背面具有相同的感測器,但兩種晶片組具有不同的影像處理器,這些處理器可能具有不同的成像演算法和計算攝影軟體。因此,相同的感測器最終可以產生不同的照片。

為了完整起見,我們補充一下,DxOMark 排名目前由該公司的新「旗艦」華為 P50 Pro 以 144 分領先,其次是小米 Mi 11 Ultra 以 143 分,以及目前最好的前三名華為Mate 40 Pro+ 得分為139 分。 Apple iPhone 13 Pro(Max)排名第四。您可以查看整個排名 這裡.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