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模特兒 Galaxy S22和S22+的預訂截止日期為10月XNUMX日,三星旗艦系列的這些新奇產品將於隔天開始大幅銷售。雖然這一代智慧型手機看起來很像去年的智慧型手機,但它確實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改進。這是最大的列表。 

50MPx 主相機和社交網路集成

對於模型 Galaxy 在 S22 和 S22+ 中,三星增加了主廣角相機的百萬像素數,考慮到該系列的主相機 Galaxy S自型號發布以來 Galaxy 9 年 S2018 最大解析度 12 MPx。楷模 Galaxy 因此,S22 和 S22+ 結束了每年重複的模式,並透過 PDAF 和 OIS 躍升至 50 MPx。

隨後,三星更進一步,將其超解析度和夜間模式整合到 Snapchat、Instagram 和 TikTok 中。再說一次,這是一件相當大的事。相機和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之間的這種互通性將允許用戶直接從各自的應用程式捕獲和共享更高品質的鏡頭,而無需在另一個標題中捕獲它,然後將其上傳給他們。

4奈米晶片組 

Exynos 晶片組頗具爭議,這一事實是無可迴避的。就歐洲市場而言,在捷克購買的機型也將採用三星自家的晶片組,該晶片組採用 4nm 技術製造,可能達不到 Snapdragon 8 Gen 1 的性能,這可能(但可能)也可能不會)升溫更多,這可能(但不一定)令人驚訝。根據測試,它看起來還不算什麼,但 Exynos 2200 是第一個使用 AMD 圖形處理器的處理器,並且它承諾了其他人無法做到的事情。此外,如果三星在發布該設備之前仍有進一步優化的空間,那麼它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與上一代相比,它在各個方面都有所改進。

裝甲鋁 

三星關於新的鋁製框架 Galaxy 她說 S22/S22+ Armor Aluminium 是一種更耐刮擦的框架,她是對的。彎曲這些手機型號似乎幾乎不可能,這意味著範圍 Galaxy S22 是迄今為止三星高階產品組合中最耐用的一款。建議 Galaxy 不過,Tab S8 使用相同的 Armor Aluminium 材料,製造商聲稱它的彎曲度比 Tab S40 小 XNUMX% Galaxy 選項卡 S7。這並不意味著 Galaxy S22 和 S22+ 比該系列同樣提供 40% 的改進 Galaxy S21,但它們肯定更好。還有大猩猩玻璃 Victus+。

煩惱 Galaxy S22 + 

雖然你 Galaxy S22 保留了與其前身相同的峰值亮度等級(1300 尼特),Plus 車型則有了明顯的改進。 Galaxy S22+配備6,6吋Dynamic AMOLED 2X顯示屏,峰值亮度可達1750尼特(自動亮度模式),與Ultra型號相同。 Galaxy S22和S22+也使用了一種名為Vision Booster的新軟體技術。亮度等級是一回事,但保持不同等級的色彩準確性是另一回事。這正是這項技術所要解決的問題。

45W充電 

另一個相似之處是 Galaxy S22+ 與 Ultra 型號共享此信息,但與基本型號不共享此信息 Galaxy S22,是45W超級快充。這是第一部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Plus,提供超過 25W 的充電,儘管兩者都沒有 Galaxy S22,都沒有 Galaxy S22+ 包裝盒中不附帶任何版本的電源供應器。客戶誰是 Galaxy S22+還會購買45W充電器,當然他們會看到充電速度的提升,但要注意的是,差異可能沒有一些人想像的那麼大。從測試來看,45W快充技術並沒有像人們希望的那樣帶來25W快充技術帶來的那麼大的提升。

四項更新 Androidua 五年安全補丁 

連同一些 Galaxy S22公司也宣布計畫發布四個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以及針對特定智慧型手機型號的五年安全補丁 Galaxy。當然,這個清單中也有一些型號 Galaxy S22 和 S22+。如果三星兌現這項承諾,而且我們沒有理由不這麼做,那麼客戶可能會 Galaxy S22/S22+ 能夠在這些手機發布後至少四到五年內舒適地使用它們。

一個UI 4.1 

最後,還有 One UI。 Galaxy S22 和S22+ 配備了One UI 4.1,它帶來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自訂裝置上所需虛擬RAM 的能力、在專業模式下使用所有三個主相機鏡頭的能力,以及其他一些與自訂相關的功能功能和小部件。除了 One UI 4.1 的這些特定功能之外,我們還必須提及環境本身。它並不完美,但它仍然存在 Galaxy 生態系統相當多樣化,這也是三星粉絲喜愛其智慧型手機的原因之一。這也得益於 DeX 環境或與電腦的通信 Windo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