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索尼新款緊湊型旗艦手機 Xperia 5 IV 的一些所謂規格已經洩露,該手機可能會成為該系列基礎機型的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S22。除此之外,它應該提供下一代頂級高通晶片組、高達 16 GB 的操作記憶體和高品質的後置相機。

根據中國社交網絡微博上的一篇帖子,Xperia 5 IV將配備6,1英寸顯示屏,高刷新率(可能是120Hz)和Gorilla Glass Victus保護,這是即將推出的頂級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加上芯片組(不是官方名稱),以及 12 或 16 GB RAM.

該相機應該是三重相機,分辨率為三倍 12 MPx,而第一個據說基於索尼 IMX557 光電感測器,第二個將是“廣角”,第三個長焦鏡頭具有三倍光學變焦。該設備顯然將包括側面安裝的指紋辨識器或立體聲揚聲器,並且該手機還應該支援 5G 網路。此電池的容量應略高於前代 Xperia 5 III 中安裝的電池(容量為 4500 mAh)。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 Xperia 何時推出,但非官方報告則是今年第二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