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五代網路在大約一年半的時間裡一直在強勁增長。現在,行動分析公司 Opensignal 發布了一份報告,描述了 5G 如何改變並提高了幾乎全球範圍內的行動數據速度。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連接到 5G 網絡,全球行動數據速度已開始提高,XNUMXG 網路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遲。上述報告顯示,韓國、挪威、荷蘭、加拿大和瑞典受益最大car跳。在第一個國家,在新一代網路推出之前(確切地說是1年第一季),平均行動數據下載速度為2019 MB/s,得益於52,4G,現在為5 MB/s。在挪威,平均下載速度從 129,7 MB/秒增加到 48,2 MB/秒,在荷蘭從 78,1 MB/秒增加到 42,4 MB/秒,在加拿大從 76,5 MB/秒增加到 42,5 MB/秒carsku 從 35,2 MB/秒到 62 MB/秒。

相較之下,在引入 5G 之前的捷克共和國,平均下載速度為 31,5 MB/s,現在為 42,7 MB/s,根據 Opensignal 表,我們排在非常可觀的第 17 位(滿分 100 名) )。阿富汗排名墊底,之前為 2 MB/s,現在為 2,8 MB/s。不無興趣的是,美國這樣的技術強國在這方面比我們差——它以以前的30MB/s和現在的21,3MB/s排在第37位。

5G

當然,上述數字並不意味著5G技術已經最終確定,也不意味著各地的連接都是一樣的。事實上,它仍處於起步階段,並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進,就像以前的 4G 網路一樣。目前,幾乎所有5G 服務都使用5G 標準的早期版本,即第15 版。每隔幾年,3GPP(該領域的主要標準機構)就會協調新技術的創建,行動營運商可以使用這些技術來改善其客戶' 連結體驗。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