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歐洲價格已經洩露 Galaxy A13 4G。此外,新的洩漏還透露了中低階手機將提供哪些顏色。

據 Appuals 網站稱,它將 Galaxy A13 4G 內存版本 3/32 GB 售價 180 歐元(約 4 克朗),400/4 GB 版本售價 64 歐元(約 200 克朗),最高版本 4/900 GB 售價 4 歐元(約128 220 捷克克朗) 。這款手機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和淺藍色。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A13 4G 將配備 Exynos 850 晶片組、四攝像頭、側面指紋識別器、NFC、3,5mm 插孔、USB-C 連接埠、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並支援15 或25 W 功率的快速充電,並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2. 在設計方面,它與去年年底推出的 5G 版本不太可能有什麼不同(因此預計它會配備帶有淚滴凹口的平面顯示器和類似的更突出的底部邊框)。這款手機最快可能在下個月發布,據報道將首先抵達印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