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三星在去年的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出席是 2022% 虛擬的。三星今天宣布,它也將僅以數位方式參加 MWC 27——其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的直播將於歐洲中部時間 7 月 XNUMX 日上午 XNUMX 點開始。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將在今年的 MWC 上推出什麼產品,但它可能會推出一些即將推出的中階 5G 智慧型手機,例如 Galaxy A53Galaxy M33 尼波 Galaxy M23。它也有可能「退出」與其生態系統相關的新軟體功能。

三星在其頁面上發布的預告片展示了筆記型電腦、可折疊設備、智慧手錶和平板電腦等一系列產品。因此,一些潛在的軟體創新可以說是不同設備之間更好的軟體連接。

世界上最大的移動博覽會傳統上於二月和三月之交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今年預計將吸引約 50 名參觀者,是去年的兩倍多。共有超過 1500 家參展商參加此次展會。其他重要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小米、Oppo 和榮耀也將以某種形式參與其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