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兩年裡,許多製造商的大多數旗艦智慧型手機的包裝中都沒有充電器。現在平板電腦也發生了同樣的情況,因為三星已停止為全系列平板電腦提供充電器 Galaxy 選項卡 S8。 

建議 Galaxy S21 是三星首款在產品包裝中不配備充電轉接器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因此,該公司遵循了蘋果的決定,其手機系列 iPhone 12 早在 XNUMX 月就從包裝中取出了適配器。這家美國公司也因這一舉動而受到了適當的關注,包括來自韓國公司的行列。然而,這一切後來都像迴力鏢一樣回到了她的身邊,因為她做到了 完全相同的步驟.

作為一個理由 Apple三星等公司減輕其產品包裝的目的通常是,除了努力改善環境(更小的包裝=更少的二氧化碳,更精簡的包裝=更少的電子垃圾)之外,大多數人已經擁有相容的充電器無論如何在家裡。無論是透過另一部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是電腦。如果一個適配器不夠用,或者它的功能可能不夠強大,又會怎麼樣呢?如果用戶願意,他可以隨時購買新的適配器。事實上,這會增加他的採購成本,而且他的做法無助於環境或減少廢物累積。

可以使用筆,但不能使用轉接器 

當你看著 三星捷克網站 點擊此處獲取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您可以看到其包裝中包含的內容。當然,除了平板本身,你還會發現一條數據線、一根SIM/SD卡托針,甚至還有一條S Pen,但充電適配器卻不見了。因此,公司追隨了他所設定的趨勢 Apple 她跟著他。因此,不僅對於手機,而且對於新的平板電腦,您將不再收到適配器。全系列支援45W充電,100分鐘即可達到80%電量。

矛盾的是我 Apple開創了輕量化包裝潮流的公司仍然為其iPad平板電腦供應適配器。無論是最便宜的型號還是最昂貴的 iPad Pro。所以他的舉動只涉及手機 iPhone,連iPhone 13系列都不再附帶轉接器的時候,但不是也可以,當然也不能指望iPad包裝裡的轉接器能長期陪伴我們。三星在這一步中稍快一些。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