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 Galaxy S22 Ultra 是我 Galaxy S22+配備45W快充支援。三星聲稱,45W 充電可以在不到 50 分鐘的時間內為支援的機型充電至 20%,這表明該公司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充電本身的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它僅提供 25 W,與現在的基本型號相同 Galaxy S22。 

是的,45W 充電速度更快,但仍然比 25W 充電快不了多少。根據雜誌測試 Sammobile,所以 20 分鐘後模型 Galaxy S22 Ultra 使用 45W 充電器充電至 45%,使用 25W 充電器充電至 39%。半小時後,兩個充電器之間的差異僅為 7%,較慢的解決方案從 0 到 100% 的充電時間僅多了四分鐘。所以時間並不算驚人,畢竟你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觀看整個測試過程。

考慮到這一點 Galaxy S22+ 的電池較小(4500 mAh,而 Ultra 為 5000 mAh),因此理論上該公司聲稱的 50 分鐘內充電 20% 的說法實際上是可以匹配的。好消息是他再次通過了測試 Sammobile 它確實成功了,49 分鐘內充電到 20%,這與三星聲稱的數字幾乎相同。

但也有壞消息。測試表明,45W 充電仍然是「有則好,無則沒問題」的東西。所以即使新聞的規格有所提高,也不是隨處可見的重大飛躍。補充一下,無線充電還是15W,反向是4,5W。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