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一份新報告稱,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小米已經完成了 150W 充電技術的開發,並開始測試其量產。這項技術過去已經被猜測過,類似於 Realme 的同樣強大的解決方案。

News.mydrivers.com 引述 GSMArena 的話說,沒有提供任何關於小米新充電技術的細節。目前還不清楚它何時會出現在第一款手機中,但考慮到據說它的開發已經完成,它很可能會相對快速地推出。

由於即將推出的小米Mix 5預計將擁有多項高階技術,因此新的充電技術很有可能會在這款智慧型手機上首次亮相(預計下半年推出)。在這方面以小米為例,三星當然也可以效仿,其手機的充電功率最大為 45 瓦(這樣的性能得到了新「旗艦」等產品的支援)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同時,一些中階智慧型手機現在通常支援 65W 或更快的充電速度,因此這家韓國巨頭在這方面肯定有很多需要追趕的地方。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