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analys 的最新報告(透過電力),從事市場研究,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帶來了正面的消息。他表示,未來兩年折疊設備的出貨量將超過30萬台。當然,他們最大的製造商三星將佔據這塊蛋糕的主要份額。 

據預測,未來2年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預計每年增長53%。更準確地說,出貨量將從去年(8,9年)的2021萬台增加到31,85年的2024萬台。

2021年可折疊設備佔智慧型手機總出貨量的0,65% 

三星去年放棄該生產線後 Galaxy 注意,注意到他的折疊手機,那就是 Galaxy 從 Fold3 開始 Galaxy 從Flip3開始,需求大幅增加。當然,這是因為該公司理想地平衡了所有必要的功能,並製造了這樣的可折疊手機,成功地贏得了大眾的信任,將其用作日常設備。

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1,35億部,其中可折疊設備佔0,65%。預計將有新的可折疊手機 Galaxy 來自 Flip4 和 Galaxy 從 Fold4 開始,它們將於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發布。預計今年年中,華為、OPPO 和摩托羅拉等其他公司也會發布自己的消息,以藉鏡三星的成功。 但很明顯,三星在可折疊設備方面擁有最悠久的經驗,它也將從中獲利。它是最早大規模推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商之一。這種先發優勢確保了它將繼續主導這個利潤豐厚的市場。

當然,問題仍然是他們何時以及是否會加入這一潮流 Apple。他可以清楚地揮動給定的數字。但對他來說,現有的解決方案並不有趣,因此他總是等到確定成功時才提出解決方案。其他人很擅長為他準備潛在客戶。更多關於是否到了第一次折疊的時間 iPhone,你會讀到 在另一篇文章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