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業系統 Android 它相當全面,提供了許多選項和功能。有些通常可以融入其他人的菜單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帶來這 5 個提示和技巧 Android,適合每個用戶 - 無論是長期專業人士還是新手。 

單手模式 

特別是如果您使用螢幕尺寸較大且需要用一隻手控制的設備,則很難涵蓋所有元素。系統 Android 但是,它提供了一項功能,可以幫助您縮小螢幕以達到最遠的邊緣。去 納斯塔韋尼 -> 進階功能 並在這裡選擇R用一隻手。開啟功能後,您可以選擇如何呼叫該功能,即透過在螢幕下緣中間向下滑動或雙擊主頁按鈕來呼叫該功能。

動作和手勢 

如果您想進一步方便更全面地控制您的設備,存取高級功能中的選單當然很有用 動作和手勢。在這裡您將找到幾個可以打開的選項,以便更輕鬆地與智慧型手機互動。 

  • 輕鬆靜音 – 您可以將手放在顯示器上或將手機正面朝下,以靜音來電和通知。 
  • 直接來電 – 將手機放在耳邊呼叫聯絡人,其訊息或聯絡方式顯示在螢幕上。 
  • 掌上儲存螢幕 – 您可以透過在螢幕上滑動手的邊緣來儲存螢幕的副本。但是,當顯示鍵盤時,無法使用此手勢。 
  • 滑動即可撥打電話/發送訊息 – 在「電話」和「通訊錄」應用程式中,向右滑動可呼叫聯絡人或號碼,向左滑動可發送訊息。

快速報價 

如果您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向下滑動手指,您將看到一個快捷選單。它包含六個圖標,可讓您快速開啟或關閉功能。再次執行此操作將顯示完整清單。但是,如果您用兩根手指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向下滑動,則可以立即執行此操作。然後,當您選擇此處的三個點圖示時,您可以選擇一個選單 按鈕順序。在這裡您可以準確定義哪些功能對您來說很重要。您可以輕鬆地將它們添加到前六個中,只需拖曳它們即可在顯示快捷選單後立即可見。按報價 恢復 然後您可以隨時返回基本設定。

快速存取相機 

然而,與 iPhone 不同的是,iPhone 在控制中心提供了一個相機圖示(它是快捷選單的替代品),它基本上不允許您使用硬體按鈕啟動它。大多數手機都附有 Android然而,em 只需雙擊電源按鈕即可快速啟動它。這也是一種更快的解決方案,因為您甚至不必打開顯示器,而且它還可以跨應用程式運行。

動機 

一大優勢 Android你對 iOS 也可以客製化它。儘管他也開始在這方面進行嘗試 Apple,仍然沒有谷歌那麼遠。在 納斯塔韋尼 在三星手機上,您會找到該選項 動機,這會將您重定向到 Galaxy Storu,您可以在其中安裝一些新的主題包並使用它們。關於其他人 Android通常會轉到“設定”->“顯示”->“樣式和桌布”。

本指南是在三星設備上創建的 Galaxy A7(2018)頁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