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YouTube 頻道 PBKreviews 幾天后 測試了該系列基本款的耐用性 Galaxy S22,也為其最高型號——S22 Ultra“帶來了展示”。你在「酷刑」測試中表現如何?

不出所料,第一個測試(確定一分鐘的防水性)並沒有讓新 Ultra 失敗 - 就像其他型號一樣,它具有 IP68 認證,這保證了它可以承受 1,5 m 深度的浸泡長達半小時。

然而,檢查耐刮擦性的測試卻帶來了一定的驚喜。這款手機的莫氏硬度為6 級(儘管只是輕微)划痕,而基本型號僅出現8 級划痕。這令人驚訝,因為該系列的所有型號都採用了相同的大猩猩玻璃Victus+ 顯示屏保護。與其他型號不同的是,它具有曲面顯示屏,這一事實可能是最高型號更容易出現划痕的原因。

框架、SIM 托盤、相機環和 S Pen 頂部均由鋁製成。儘管有很深的刮痕,超音波指紋辨識器仍然可以完美地工作。從兩側彎曲手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最後一次測試相當殘酷——YouTuber 讓新款 Ultra(顯示器朝下放置)與汽車碾過。結果?只是螢幕上有一些刮痕,沒有結構損壞。總體而言,S22 Ultra 在耐用性測試中獲得了 9,5/10 的高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