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日,一款三星手機出現在美國FCC(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上 Galaxy A13 4G。她的認證告訴我們關於他的什麼資訊?

Galaxy 根據 FCC 認證文件,A13 4G 將配備 2GHz 處理器(根據先前的爆料,它將是 Exynos 850)、5000mAh 電池、支援 15W 快充(雖然測試時使用的是 25W 充電器)、支援雙卡雙待。 - 頻段Wi-Fi,附NFC 晶片和 Androidem 12(可能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4.0).

此外,手機應配備 3 或 4 GB RAM、側面指紋辨識器、四鏡頭、3,5 公釐插孔和 USB-C 連接埠。在設計方面,它可能與市場上已有的支援 5G 網路的版本沒有什麼不同。回想一下,這個版本擁有 FHD+ 解析度和 6,5Hz 更新率的 90 吋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組、帶有 50MPx 主感應器的三鏡頭以及與 4G 型號相同的電池容量。

Galaxy A13 4G 可能很快就會推出,特別是在三月份,據報道將首先在印度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