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ordle 是一款由 Josh Wardle 開發的基於網路的文字遊戲,玩家在六次嘗試中嘗試猜測五個字母的單字。不多不少。那麼是什麼讓這款遊戲如此受歡迎呢?可能是因為概念簡單,而且您可以隨時隨地玩,無需安裝。 

話雖如此,最初的 Wordle 並不是一個應用程序,因此您不會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上找到它。如果在那裡找到類似的標題,它只是原始標題的克隆。您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Wordle,因此可以在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中找到。使用什麼設備並不重要,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桌上型電腦。 

您可以在這裡玩 Wordle

您可以在這裡玩捷克語版本的 Wordle

您可以在此處播放帶有變音符號的捷克語版本

遊戲規則 

遊戲的重點是,每次嘗試猜測五位數單字後,您都會收到彩色方塊形式的回饋,告訴您哪些字母處於正確位置(綠色),哪些字母位於所猜測單字的其他位置(黃色),並且它們根本沒有出現在單字中(灰色)。此外,螢幕底部顯示的鍵盤顯示所有已使用和未使用的字母,此處透過淺灰色進行區分。 

每個人都相同的猜測詞每天只生成一次。這就是魔力。你玩了 5 分鐘就結束了,直到第二天。為此,您根據您的成功來收集分數。但是,您只有六次嘗試猜測的機會。如果您不喜歡該遊戲只能透過網頁瀏覽器運行,您可以輕鬆地將其添加到桌面。下面您將找到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的說明,但是,如果您使用其他瀏覽器,則流程非常相似(如果您使用自動翻譯,請在 Wordle 頁面中將其關閉)。 

如何將 Wordle 新增至裝置的桌面 Android在中: 

  • 開啟谷歌瀏覽器 在您的裝置上,您加載此頁面並 點選 這裡. 
  • 在右上角 選擇三個點圖標. 
  • 在這裡選擇一個報價 新增到桌面. 
  • 然後您可以重新命名該代表。選擇 添加 並用同名選單確認。

如何將 Wordle 新增至您的 iPhone 或 iPad 桌面: 

  • 打開Safari 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您將加載此頁面 點選 這裡. 
  • 選擇共享圖標 到中間。 
  • 向下滾動此處並選擇一個選單 新增到桌面.

紐約時報和應用程式

Wordle 已被《紐約時報》收購,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這次被大公司收購對於 Wordle 的未來來說可能不是一個好兆頭。一些玩家可能會因為這一舉動而無法訪問自己的統計數據,但如果您剛開始,這對您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人們相當擔心免費遊戲結構將被付費牆所取代,但目前我們可以希望《紐約時報》不會不惜一切代價從這種有限的五分鐘遊戲概念中賺錢。

如果將 Wordle 儲存到桌面,您將獲得一個功能齊全的 Web 應用程序,除了上述標題之外,您還可以玩數獨或解決填字遊戲。總共還有7場比賽。 《紐約時報》以及其他一些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自己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中找到該應用程序,因此可以將其安裝在您的裝置上。 

從 Google Play 下載《紐約時報》填字遊戲

從 App Store 下載《紐約時報》填字遊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