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有趣的應用程式。我們為您精選了我們認為您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內容。今天我們有哪些建議給您?

文件掃描儀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技巧是文件掃描器。該應用程式可讓您掃描文件、書籍、身分證、照片、收據等,並提供裁剪文件頁面、調整 PDF 文件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曝光度、OCR 掃描或以下功能:使用QR 碼掃描器創建PDF 或將圖像轉換為文字。不僅適用於上班族,這款實用的應用程式售價為 20 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螢幕錄影機:錄影機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工具來幫助您輕鬆捕捉流暢、高品質的螢幕影片和螢幕截圖?然後你就找到了。它被稱為螢幕錄影機,並且是免費的(帶有廣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Udemy – 在線課程

那些習慣於終身學習的人將會欣賞我們今天的下一個建議。 Udemy - Online Courses 應用程式將為他們提供涵蓋傳統和現代行業的教育影片課程,包括行銷、商業、程式設計、人工智慧、攝影、音樂和繪畫,總共有 65 種語言。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FitOn 鍛煉和健身計劃

您想鍛鍊體質,但卻無法激勵自己去運動嗎?那麼 FitOn 鍛鍊和健身計劃應用程式可能會成為您的眼中釘。 「Appka」提供所有可能的鍛煉,從有氧運動到肌力訓練,再到瑜伽、皮拉提斯、槓鈴健身等。此外,透過簡短而有效的冥想練習,它將幫助您減輕壓力、放鬆身體並改善呼吸或睡眠。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牢戰役2

今天的最後一個提示是繼非常流行的「第一」之後的塔防遊戲《地下城戰爭2》。扮演地下城主的角色,用致命的陷阱和巧妙的發明來保護你的地下城免受潛在英雄的侵害。遊戲售價為 130 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