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韓國報道,三星正在準備繼任者 Galaxy 來自折疊3 S Pen手寫筆面積的變化。雖然第三次折疊需要購買手寫筆,但 Galaxy 據說這對 Fold4 來說是不必要的,因為它應該像 Galaxy S22超 融入身體。

2021 年是 S Pen 革命的第一階段,從產品線的終結開始 Galaxy 筆記。三星已經為手機提供了手寫筆 Galaxy S21超 a Galaxy 來自折疊3。然而,它們的主人必須單獨購買它,因為它沒有內建在他們的身體裡。

隨著 S Pen 的發布,今年 S Pen 革命仍在繼續 Galaxy S22超。系列的新頂級“旗艦” Galaxy S22 它已經配備了手寫筆,因為它是仿照手機設計的 Galaxy 注意專用軸。最有可能出現在未來的車款中 Galaxy 有了Ultra,S Pen就會像這樣被「處理」。

現在 The Elec 網站發布了這樣的消息: Galaxy Z Fold4將是三星首款配備手寫筆的「拼圖」。據說這款手機有一個內部插槽,不使用時可以將手寫筆滑入其中。如果確實如此,它將顯著擴展下一代 Fold 上手寫筆的可用性。

Galaxy 否則,Z Fold4 在設計上應該不會與它的前身有本質上的區別。據報道,主顯示器尺寸為 7,56 英寸,內部顯示器尺寸為 6,19 英寸。三星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