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啟動 Expert RAW pro 後 Galaxy 去年 21 月推出 S25 Ultra 後,三星還計劃向其其他設備提供該應用程式。根據該公司官方論壇上的帖子,Expert RAW 應用程式將從 XNUMX 月 XNUMX 日起適用於更多設備 Galaxy。屆時該應用程式也將從測試版過渡到穩定版。 

論壇帖子沒有具體說明哪些三星手機將獲得 Expert RAW 應用程序,但它確實指出只有高端旗艦機型的用戶才能期待它。如果您不熟悉,三星的 Expert RAW 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完全控制裝置的相機,而在此之前這只能是 Galaxy S21 Ultra。

應用程序

當然現在也算 Galaxy 然而,對於 S22 Ultra,該公司可以將支援擴展到整個 S22 系列,並至少加入 Z Fold3,這是該品牌頂級產品組合的一部分。但 Z Flip3 或 Z 都不是遊戲中的 Galaxy S20超和 Galaxy Note 20 超。例如,它會達到這樣的效果 Galaxy A72 的可能性不大。

使用 Expert RAW 進行拍攝可提供更寬的動態範圍,讓您能夠捕捉更多內容,從單一場景中的黑暗區域到高光區域。各種附加功能讓您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也能拍攝出更明亮、更清晰的影像,而手動控制功能(ISO、快門速度、EV、手動對焦、白平衡等)讓您可以根據需要直接控制相機。然後,照片將以 JPEG 和 RAW 格式儲存,並且可以使用最新的支援 DNG 的應用程式或軟體檢視和編輯 RAW 格式。

從以下位置下載應用程式 Galaxy 商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