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有趣的應用程式。我們為您精選了我們認為您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內容。今天我們有哪些建議給您?

黑屏:視頻屏幕關閉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提示是黑屏:視頻屏幕關閉。這是一個簡單但有用的“應用程式”,可讓您播放和錄製影片、收聽播客或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自拍,這將幫助您在配備 AMOLED 和 OLED 顯示器的裝置上節省電池電量。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滾動圖標動態壁紙

滾動圖標動態壁紙是一款獨特的動態壁紙應用程序,它使用圖標集作為您的壁紙。這些圖標不包含在應用程式中,您需要預先下載一些圖標(我們可以推薦,例如 蒂托, 蒂托, 蒂托 尼波 蒂托)。該應用程式可讓您調整圖示的大小或其透明度/不透明度和飽和度、更改背景顏色並應用簡單的顏色漸變、更改在主螢幕上滾動圖示的速度、調整FPS 以在電池壽命和流暢的視覺效果之間取得平衡,或每天自動刷新壁紙。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FF工具

對於那些玩大逃殺熱門遊戲《Garena Free Fire》的玩家來說,另一個技巧將會派上用場。 FF Tools 應用程式將幫助他們優化並加快遊戲速度。它承諾,除其他外,優化操作記憶體、減少延遲和 ping,或各種遊戲優化,例如控制武器的靈敏度。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廣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符文傳說

厭倦了《爐石戰記》並正在尋找替代品?那麼一定要試試看《符文之地傳奇》。遊戲提供動態變化的遊戲玩法,成功取決於你的技能,而不是運氣,數十張冠軍卡牌,每張卡牌都有不同的遊戲機制,靈感來自英雄聯盟的原始能力或獨特的卡牌協同作用。該遊戲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動漫

今天的最後一個攻略也是一款遊戲,即動作RPG AnimA。遊戲的靈感來自過去最好的“魔鬼”,吸引了非常好的圖形、迷人的黑暗幻想環境、快速動作或超過 40 個關卡和 10 多個獨特的秘密關卡。遊戲是免費遊戲,包含廣告和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