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有趣的應用程式。我們為您精選了我們認為您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內容。今天我們有哪些建議給您?

小部件共享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技巧是 Widgetshare。該應用程式可讓您與您關心的人共享主螢幕。當有人在小部件上更改他們的照片時,其他人也會立即更改。可以為您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人創建不同的小部件,並用他們的照片填充您的主螢幕。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廣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深度翻譯

您是否需要快速翻譯一些內容,但手邊沒有字典?那麼 DeepL Translate 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幫助,它承諾對所有可能的文字進行快速、準確和高品質的翻譯。它總共支援 26 種語言,包括捷克語。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Bitdefender移動安全和防病毒

正在尋找一種真正強大的武器來對抗病毒、惡意軟體和線上威脅?那麼您就找到了它 - Bitdefender 行動安全和防毒軟體,在過去幾年中四次被評為最佳行動安全產品 Android。除此之外,該應用程式承諾100% 防禦病毒、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和勒索軟體,防禦危險、詐欺和網路釣魚站點,支援VPN,自動駕駛功能可根據用戶行動裝置的使用情況提供安全建議,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它會監控他的電子郵件帳戶是否屬於任何資料外洩的一部分。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泰坦探索:傳奇版

今天的另一個提示是遊戲《泰坦之旅:傳奇版》。如果您還沒有玩過這款傳奇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它最初於 2006 年在 PC 上出現,後來被移植到許多其他平台,現在是您玩的機會。它是遊戲的完整版本,因此包含過去發布的所有 DLC 和更新。探索希臘、埃及、巴比倫和中國的古代世界,殺死神奇的怪物,面對泰坦,成為不僅奧林匹斯會記得的英雄。遊戲花費350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時空之輪

今天的最後一個提示是另一個比《泰坦之旅》更經典的遊戲——日本角色扮演遊戲《CHRONO TRIGGER》。身為一名穿越時空的冒險家,你能阻止一場全球性的災難嗎?遊戲售價為219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