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使用類似的硬件,三星還是有一條生產線 Galaxy S22 設法提高照片的品質。好消息是這些改進不僅限於本機照片應用程式。這家韓國巨頭繼續與社交巨頭合作,幫助用戶直接透過 Instagram、Snapchat 和 TikTok 發布最好的照片和影片。

三星透露該系列相機的原生功能 Galaxy S22 的人工智慧自動對焦、夜間模式、人像影片和超級 HDR 等功能可直接在流行應用程式 Instagram、TikTok 和 Snapchat 中使用。這意味著您不必先使用本機照片應用程式拍攝照片或視頻,然後將它們傳輸到所述應用程式。此外,在這些應用中還可以使用 3 倍長焦距鏡頭。

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與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合作,以提高與第三方應用程式一起使用時手機影像和影片的品質。例如。輪到你了 Galaxy S10 這家韓國製造商已與 Instagram 合作,允許用戶直接將圖像從原生照片應用程式上傳到 Instagram Stories。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