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新旗艦系列發表僅兩天 Samsung Galaxy S22 YouTube 頻道 PBKreviews 測試了其耐用性,或者更好地說,是基本型號的耐用性。他在測試中的表現非常出色。

首先測試了手機的防水性能。這位 YouTuber 將它浸入淺水桶中一分鐘。對於 Galaxy 當然,S22 沒有問題,因為它擁有 IP68 認證,這保證了它可以承受 1,5m 深度的浸泡長達 30 分鐘。不過,有趣的是,測試過程中顯示出現閃爍,但這似乎是正常現象。

下一個測試是檢查耐刮擦性。測試顯示,顯示器會出現莫氏硬度 8 級的刮痕,這是顯示器玻璃的標準,儘管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類型。背面採用與螢幕相同的玻璃材質,會出現相同程度的刮痕。

框架、按鈕、照片模組和 SIM 卡托盤均由鋁製成,結構完整性強。因此,從兩側彎曲手機並沒有在其上留下任何痕跡也就不足為奇了。全面的 Galaxy S22 在測試中獲得了最高分,即 10/10。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